澍冬更文了吗

微博:澍冬更文了吗

【原耽】和穿书霸总的那些事(梗概)

池俞安意外穿进自己写的狗血霸总原耽文里。为了逃离书中的世界,他勤勤恳恳扮演唯唯诺诺、爱惨了主角攻席默凡的受。

然而席默凡实在是太霸总了,毒舌又冷漠。自尊心极强的池俞安终于承认他写的小说狗血又鸡肋。

他也不愿再热脸贴人冷屁股,谁爱伺候谁伺候,他不干了。

他心意已决,立马就安排人拟离婚协议书,火急火燎地收拾衣服走人。

对此,席默凡饶有兴味地看他气冲冲的样子,微微勾唇:“男人,我还从来没尝过被拒绝的滋味,很好,你成功地引起我的注意了。”

池俞安彻底怒了:“席默凡,你能正常点吗?”

“男人,不要轻易挑战我。”

“你有病啊!我有名字,别叫我男人。”

“难道你是女人?”

“……”

池俞安轻车熟路地回到自家别墅后,佯装委屈样跟有钱的便宜老爸诉苦,护短的父亲二话不说地撤了投资。

见状,与池父有合作的公司为了不得罪池父,统统把席默凡列入了黑名单。

此举让公司元气大伤,幸而席默凡还没有签协议书,放低姿态一直向池俞安示好。他以为池俞安心里还爱着他……

然,池俞安一如反常地无视了他,甚至在酒会上和别的男人勾肩搭背、谈笑风生。

席默凡怒了,三步并两步地把池俞安扯到自己身边。

他怒视着池俞安,却发现不符合常理的一幕——

池俞安的头上竟有一条弹幕划过,接着,是一条又一条的弹幕:

“!!!”

“???”

“这神经病出门忘了吃药?” 

by澍冬更文了吗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