澍冬更文了吗

微博:澍冬更文了吗

【原耽】有一竞猜(一)

深夜,王居亦驾车回到公寓楼下时,被一个男人缠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男人躲在柱子后面,一见他下了车,就大步走上去环住他的脖子,在王居亦耳边轻轻呼了一口气:“考不考虑包养我?”


       王居亦猛的把身前的人推开,眼中尽是嫌弃之色:“你多大了?”

       他的弦外之音:你多大了?能不能知点廉耻?


       许羡一被他推开也不恼,只是淡淡扫了眼王居亦的裤裆,脸上笑盈盈的,说的话却很欠揍:“比你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这人有病。

       王居亦绕过他,向停车场走去。他并不想和陌生男子探讨谁大谁小的问题,他只想赶紧回家睡觉。


       可身后的人一直亦步亦趋地跟着他没完没了,嘴上还说个不停:“王总,等等我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走在前面的王居亦被烦得不行,转身不耐道:“你到底想干嘛?”


       许羡一嘴角弯了弯,他比王居亦高了半个头,俯身在王居亦耳边轻声道:“干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,还变本加厉地伸出舌尖舔了舔他的耳垂,惹得他敏感地抖了抖。

       王居亦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话:“你能不能要点脸?”


       此时,他们已经走到电梯门口,许羡一按亮电梯的按键,电梯门缓缓打开,他笑得妖孽:“要脸干什么?要你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居亦走进电梯,咬牙道:“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许羡一耸了耸肩,说明来意,平静得好像不是他本人一样:“我是一个十八线小明星,糊得跟一个圈外人没什么差别。经纪人让我找个金主抱大腿,给金主暖床,对金主吹吹枕边风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顿了顿,上下打量西装革履的王居亦:“经纪人说王总手上有很多资源,让我想办法和你睡一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听王总这称号,还以为是大腹便便的糟老头子……现在看来,除了比我小点,其他都还过得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王居亦:“……”瞧瞧,这人说的是人话吗?

        什么叫比他小点?他大得很ok?

        许羡一不是说骚话就是踩着他的尊严说他小,王居亦忍不住呛了句:“是裤子还没脱,才敢吹牛的吧?”


       许羡一噗嗤笑出了声:“心急什么?我有多骚,床上见招。我有多大,你试了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居亦伸手松了松领带:“那睡一觉吧,我给你砸资源。打一炮,好聚好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睡不睡觉,资不资源,都无所谓。他只想证明他大得很,这或许就是男人的倔强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许羡一没有犹豫,点了点头: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进到王居亦的住所,许羡一就把王居亦压在墙上,温柔地吻了吻他的鼻尖后,转移阵地,吻上他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吻上唇瓣之际,许羡一与温柔再无关联,他像一匹野狼给猎物标记属于他的印记。


       王居亦被他吻得喘不过气来,断断续续道:“不洗澡吗?”

       许羡一捏了捏他的屁股:“一起洗。”


       王居亦抬手把领带扯开,随手扔在沙发上,对着男人说了句:“知道我的名字吗?王居亦,名字决定位置,我在上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许羡一学着他的话:“知道我的名字吗?许羡一,猛一的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呵呵,那你还真是很棒棒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