澍冬更文了吗

微博:澍冬更文了吗

有个摩羯座的同桌什么体验?

摩羯是你的同桌。

他是班上天赋过人的学霸,而你只是

一个排名倒数的小学鸡。


他常常摆着一副生人勿近的脸,对其

他同学沉默寡言。

却在你壮着胆子找他问题的时候耐心

解答。


这天,你又一次问他问题的时候,好

奇又小心地把困扰你很久的问题问出

口:“摩羯,我怎么没见过你教别的同

学?他们也很需要学霸的援手啊。”


“一对一辅导不好吗?还是你喜欢我

给别人讲题?”摩羯的眼神突然变得

狠厉,音调都变得高了一些。


你连忙慌慌张张地摆手:“没有没

有,我很喜欢你给我讲题。


“那你还让不让我给别人讲题了?”


“下次不会了。你是学霸,没有时间

给那么多人讲题。”


摩羯盯着你的脸好一会儿,才无奈地

笑了笑:“你呀,哪儿都好,就是反

射弧太慢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